榛子酥吖

我爱苏靖一辈子啊!!!我们琰琰是什么绝世小可爱

【瞳耀】(一)

呜呜呜,我现在好想写那个展耀是舅舅的那个啊!但是我想了好几天都没想到合适的名字,随便取一个感觉很对不起大家,也对不起我自己,所以干脆先不要名字了小宝贝们要是感兴趣的话麻烦帮我一起想一想啦!

正文分割线

——     ——     ——

展耀一早醒来的时候看着房间里的一片狼藉显然是懵了几秒钟。身旁的白羽瞳不知道去了哪里,被子里已经没有了余温。

昨天晚上是白羽瞳的18岁生日,展耀记得自己好像把自己送给了他,甚至用了绿色的缎带遮住了身上的重要部位,最后打了个蝴蝶结系在修长的脖颈上。展耀不知道的是,他系着绿色缎带的样子比没穿还诱人,被遮住的重点部位总是吸引着人去探索。

展耀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白羽瞳进来了,端着托盘,盛着给展耀的早餐。白羽瞳的一声舅舅打断的展耀的思绪,展耀一听到这个称呼就想到昨天晚上被自己的外甥在床上肏到叫哥哥,脸上慢慢的变了粉红色。可白羽瞳就好像不知道似得舅舅长舅舅短的叫着。直到展耀恼羞成怒打断他“白羽瞳你够了啊!赶紧过来吃早餐!”白羽瞳笑着开玩笑“舅舅要不要我扶你啊?还下得了床吗?”谁知道展耀真的在下床的时候脚一软差点摔在地上,幸好白羽瞳眼疾手快接住了他“你没事吧?别下来了,在床上吃,我喂你!听话!”

两个人在这件事情上都是第一次,白羽瞳又年轻气盛,一个不注意就把展耀做晕了过去,白羽瞳嘴上不说心里还是挺愧疚的,所以才一大早起床给展耀熬汤喝。白羽瞳喂着展耀汤,可是思绪却回到了小时候,小舅舅体弱,经常生病,妈妈经常不在家,每次小舅舅看完病回家都是白羽瞳在陪着。

其实展耀也没有比白羽瞳大几岁,白羽瞳出生的时候展耀也不过才8岁而已。白羽瞳上初一的时候父母的感情开始出现裂痕,爸爸妈妈都忙于离婚,忙于财产分割,根本没空管他,展耀那个时候也才大二,幸好s市大学在全国都比较有名,展耀也就在本市念的大学。那几年几乎都是展耀在照顾白羽瞳,为了照顾白羽瞳他很少住在学校,家长会什么的也是展耀去,不过白羽瞳也很争气,每次家长会上被夸的名单都有他,甚至还学会了做饭,其实到最后好像是白羽瞳在照顾展耀。

白羽瞳这段时间其实压力蛮大的,高考结束后除了同学聚会几乎没怎么出过门,展耀也一直在想办法逗他开心,为了不让展耀担心他也之后装出开心的样子。直到昨天高考分数公布,白羽瞳考到了697的高分,他那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嗷,我好想在这里和你们安利一下我老婆艾薇儿,大家有空可以去听一下她第六张专辑,首单Head Above Water写的超好,是她生病的时候写的。这第一章实在是太短了,第二章我看到写的比这个长呜呜呜,啊这个文可能小白的妈妈大约会阻挠???

评论(15)

热度(46)